ACCESS Oaktown! iN THE NEIGHBORHOOD WITH cREATIVE gROWTH

在Creative Growth周邊領略奧克蘭的市鎮

This image created by artist William Scott shows a line drawn depiction of part of Lake Merritt in Oakland, California, with buildings lining it's shore. Text in big, purple block letters reads "Access Oaktown", the title of this event and project.


加入我們! 和我們一起參加 在Creative Growth周邊領略奧克蘭的市鎮 Access Oaktown - In the Neighborhood with Creative Growth 的活動!慶祝 Creative Growth 藝術中心的鄰區和社區近 50 年的歷史! 與由 Creative Growth 藝術家們推選出的特邀嘉賓和合作夥伴一起,進行為期兩天的畫廊開幕和海報發布派對活動,並將在奧克蘭Lake Merritt湖、住宅區和市中心地區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海報張貼活動,以表彰全國發育障礙意識月.

 三月三日 星期五 +  三月四日 星期六

  三月三日,下午 5 点 - 8 点:  輕聲細語話屋倫藝術的第一個星期五 (Oakland Art Murmur's First   Friday)系列 - 海報發布派對 (Public Poster Launch Party)

 三月四日,上午 11 点 - 下午3 点:地圖標示活動、演示 + 鄰區觀覽

探索下面地圖上海報所展現的地點和另外一些由Creative Growth的藝術家們選出的最喜歡的地方!

這張互動式谷歌地圖僅展示了我們社區與眾不同的許多地點的一部分。 Creative Growth 藝術家們以海報的形式慶祝其中 10 個地點。您可以在下方觀賞這些海報。這些海報由Creative Growth 出售。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 Gail Lewis

“這些是我(小時候)和我媽媽盧布爾達( Lueburda )的擬人化貓。以前我們會一起去天鵝市場Swan's Market。” - 蓋爾·劉易斯 (Gail Lewis)

圖片:蓋爾·劉易斯 (Gail Lewis) 將她經典的擬人化角色添加到天鵝市場的照片中,其特色是其紅色的外部塔樓,上面寫著“天鵝”直立白色字體。街對面,蓋爾用數字技術將她的母親和她自己畫成穿著整齊的人類服裝向上行走的貓。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 Larry Randolph

這個健身房曾經是Creative Growth的原址。 CG 藝術家威廉·泰勒 (William Tyler) 回憶起它在 1980 年 1 月 10 日被燒毀並在第 7 頻道新聞(Channel 7 News)中播出。

圖片:在這幅海報的中央,用彩色鉛筆勾勒出的一對健美運動員相互擁抱。他們穿著紫色和黃色的泳衣,微笑著。黃色的文字框漂浮在他們的頭上:“Lucken Luray Loray”和“Loping Lagonya Lorlen”。他們身後是淺淺的藍綠色背景,漸漸變成了黃色的地板,上面漂浮著紅色的心形。在這塊顏色周圍是厚厚的白色鑲邊,上面有黑色的文字和符號:“上帝健身房(God’s Gym),為了成為藝術家而與 Creative Growth 一起”, “上帝健身房(God’s Gym)在很多年前曾是 Creative Growth 的所在地”以及心形、啞鈴、紙巾和其他健身器材的圖形。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 John Martin

“我每天都去喝咖啡。這很不錯。早上她給我咖啡,還有衣服之類的東西”。 - 約翰·馬丁(John Martin)

圖片:約翰·馬丁(John Martin)用了三種顏色在這張白紙孔版印刷畫中慶祝 Royal Coffee。棕色墨水塗滿了一個短髮、戴眼鏡、一臉滿足的人的臉和脖子。他們的頭連著一大塊鮮紅顏色的襯衫。在下方,向左突出的是一輛深藍色卡車 -- 這是馬丁的經典標誌。

喬·斯皮爾斯 (Joe Spears) 回憶起在New Parkway電影院觀看我們的 Beyond Trend 時尚紀錄片時說:“這是一部好電影,我喜歡那個地方。我們看了時裝秀電影。很有趣。我們聽到了屏幕電視的聲音,也聽到了我們自己的聲音。”

圖片:特麗·鮑登 (Terri Bowden) 用谷歌地圖上的電影院正面相片呈現New Parkway電影院。鮑登添加了兩張經過編輯的人物上半身照片。左邊的那個身著一件粉紅色的襯衫,上面寫著“MIND BLOWING”(令人興奮)。右邊那位身穿花襯衫,被一匹威風凜凜的白馬擋住。兩個人都有亮金色的頭髮,白皙的皮膚,紅潤的臉頰,他們的手臂放在胸前。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 Andrea Leber

Creative Growth 藝術家安德烈·勒伯(Andre Leber)對這家電影院最美好的回憶就是觀看 Beetlejuice。他們有好電影、香噴噴的爆米花和好喝的低糖汽水。

圖片:白色直立畫頁上畫有兩個大大的相對的圖案。頂部稍稍左側是一個帶有黃色文字的藍色方塊,上面寫著 “太湖劇院(grand lake theatre)”盤旋在黃色的城市景觀之上。下半部分是棕色手繪文字、 “Beetlejuice”、 “太湖劇院(grand lake theatre)”和一座棕色蝕刻建築。底部寫著 “510 405 7586 94661”和 “Oakland CA 2200 Grand Ave”。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 Walter Baldwin

對於我們的許多鄰居來說,這是一個特别的劇院。塔尼沙(Tanisha)過去常常和她的表親和阿姨們一起觀看福音劇,而蘇珊·賈諾(Susan Janow)和她的家人在那裡觀看了一場聖誕劇。

圖片:沃爾特·鮑德溫 (Walter Baldwin) 用這張色彩斑斕的直立白頁海報畫慶祝派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er。鮑德溫在畫頁底部的三分之一處用紫色輪廓描繪汽車、樹木和建築物。前三分之一充滿了著名的派拉蒙馬賽克的兩根橙色和紅色的柱子,頂部有好奇的面孔。兩根柱子之間的豎排文字是“Paramount”。藍天為背景。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 Jorge Gomez

“這是一種樂趣,而且十分美妙。你可以看到外面,建築物,高速公路。你看到很多人。它帶你去任何地方。” - 豪爾赫·戈麥斯(Jorge Gomez) 

圖片:豪爾赫·戈麥斯 (Jorge Gomez) 在這幅孔版印刷畫中描繪了第 19 街地鐵車站。直立頁面的上半部分白色空間上畫滿了綠色印刷版畫。戈麥斯描繪了建築物、街道和其他相互交會的城市象征物。下半部分是白色空間上布滿了地鐵象征物的藍色蝕刻。三列地鐵列車在水平地鐵軌道上移動。下面,豪爾赫(Jorge)描繪了典型的地鐵車站內部的瓷磚和柱子。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 Susan Janow

“這是我來這裡乘坐的公交車。我喜歡坐這公交車來這裡。我很喜歡。我什麼都看見 “它側面有栗紅色和藍色條紋。我喜歡這些司機。” - 蘇珊·賈諾(Susan Janow)

圖片:水平白色畫頁上有手寫文字“East bay paratransit”(東灣輔助客運巴士)和標有“348”的手繪輔助客運巴士。下方,兩部相同的輔助客運巴士向左排列。最左邊是紅色,最右邊是純藍色。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s Lynn Pisco & Lulu Sotelo

Creative Growth 的藝術家露露·索特洛(Lulu Sotelo)推薦在這個宜人的墨西哥小吃店 “品嘗炸玉米餅、玉米餅、墨西哥卷餅和辣椒醬”。那裏的員工都是 “和善的好人。”

圖片:水平白色畫紙上畫有黑色輪廓勾勒的藍色和橙色圖像,慶祝La Bonita Taqueria。水平的塗鴉風格的文字顯示為 “玉米片和奶酪”。垂直文字顯示為 “horchata”。

Poster by Creative Growth artist Dinah Shapiro

“看著自然之美融為一體。每一隻鳥都在那裡。” - Creative Growth 藝術家黛娜·夏皮羅(Dinah Shapiro)

圖像:白色水平畫紙上有兩個大方形的圖形。上半部分,一個藍色方塊中布滿了各種大小和不同種類的白色鏤空鳥。下面,一個水平方形中畫滿了瘦長的樹木和灌木叢的綠色蝕刻版畫。淡淡的粉紅色和橙色背景充滿了上半部分。